实验系列教师

实验系列教师

国家保密学院实验系列教师

实验技术队伍(合同1

高校、研究机构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学历优先。具备良好的专业基础、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一定的科研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积极主动、乐观开朗。热爱实验教学工作,积极投身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能够在实验教学和研究、创新型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起到支撑作用。年龄要求硕士30周岁以下、博士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的人才可适度放宽。

 

岗位类型:实验系列教师

招聘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电类相关学科;

研究方向:嵌入式系统与物联网; 可重构计算; 虚拟仿真计算;自动控制等。

  

引进待遇:

薪酬:录用后,签订在实验技术岗工作。事业编同等待遇,并可根据工作业绩参与学院、基层团队绩效分配。

科研平台:支持“以才引才”组建学术团队;支持融入已有学术团队;共享强大算力和海量存储超算平台。

工作条件:学校和学院为引进人才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学院设置专人为引进人才提供全方位引进服务。

住房安置:学校提供周转或单身公寓;并可购置远低于市场价的青年教工安置房。

子女教育:解决子女入学难问题。本校校区内自有一流幼儿园、一流小学、一流中学。

就医问题:提供附属医院便捷就医条件;提供儿童医院签约教师子女优享服务。

发展空间:发展机遇与国家战略高度契合——海洋强国、核工业强国。

工作环境:春有杏花、夏有荷花、秋有红叶、冬有雪雕。

三院一体,融合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三院一体,资源共享,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