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青年科协组织技术交流活动(第五期)

时间:2022-05-16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08

20225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科技协会以“基于时频信息融合的工业异音检测”为主题举行了第五期技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计算机学院关键老师对论文《Anomalous Sound Detection using Spectral-Temporal Information Fusion》进行介绍。

该论文入选音频信号处理领域顶级国际会议ICASSP 2022,是我校计算机学院嵌入式与物联网团队智能信号处理团队(Group of Intelligent Signal Process, GISP)与悉尼科技大学“音频声学与振动中心”及萨里大学“视觉语音信号处理中心”最新合作研究成果,提出了一种基于时频融合的自监督分类方法,通过时频域信息的融合互补,极大地提升了工业设备异常检测的性能和稳定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科协将组织系列学术、技术交流活动,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