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度海外优青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12-10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7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学校 《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全力做好下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以下简称“海外优青”)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1210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度海外优青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线上动员会。党委书记刘冬,副院长田凯、董宇欣,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杨武,高岗教授代表印桂生、韩启龙、王慧强、张国印,各中心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全体海外学缘教师参加会议。蔡成涛院长主持会议。

蔡院长对学校海外优青项目组织实施情况进行分析并作宣讲动员。蔡院长提到,海外优青等项目是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途经,是全面提升学院师资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全体教师尤其是高岗教授应从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增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

会上,蔡院长对人才项目申报要求、相关保障进行了深入解读,统筹安排了高岗教授及全体教师引荐激励工作,并提醒分管副院长、综合办做好后续工作跟进,把握申报过程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