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重要工作负责人述职大会

时间:2022-12-15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39

121319时,根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通知要求,本着客观评价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激励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思想理念,学院召开2022年度重要工作负责人述职大会(腾讯:线上会议),会议内容:听取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中心主任、副主任、学生创新工作室负责人、龙江专员及首聘期考核人员(田乔、刘泽超、巩建光)述职报告,课程负责人(采用书面形式述职)。

本年度共有王慧强、印桂生等27名重要工作负责人参加述职,分别就岗位职责、专业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发展、专业认证、保密安全、教学研究、科研成果、平台建设、校企协同、实践创新服务行业、服务龙江等内容阐述工作完成情况。学院3名首聘期考核人员分别就创新培养、学术创新、科研项目、聘期内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汇报。

选取部分重要工作负责人述职PPT展示图1

选取部分重要工作负责人述职PPT展示图2

职会上全体考核小组成员认真听取述职人员汇报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刘冬在总结发言中对述职人员一年来辛苦的工作表达感谢,刘书记表示学院的点滴发展都离不开每一位负责人的付出,听到大家述职内容感觉比较震撼,希望各位负责人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关注所负责组织以及团队教师的成长和困难,手挽手肩并肩,为学院长远发展献计献策。会后学院考核小组成员参与填写问卷星投票测评考核述职报告人员等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重要负责人述职大会成功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