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2-16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47

2022121480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冬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及《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规定要求,刘冬从思想准备、组织准备、会议准备、保障准备等四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刘冬指出,按照巡察“回头看”通知要求校党委巡察组主要通过召开工作动员会,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查看、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刘冬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配合完成巡察“回头看”的各项工作,提前准备调阅材料。同时,积极协调召开巡察“回头看”计算机科学与学院动员会及汇报会,结合会议要求,分工负责,有序组织。

刘冬强调,为巡察组准备相应的工作场所及办公用品,要确保工作场所隔音良好,室内无录音录像设备。及时制定相应的信访应急预案,确保巡察“回头看”期间安全稳定,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参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刘冬的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到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在此次部署会议上,大家明确职责、细化分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校党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