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主要领导慰问疫情风控思政教师

时间:2022-12-19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41

202212151130,党委书记刘冬、院长蔡成涛带领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员,前往哈尔滨工程大学34A教师公寓进行走访慰问疫情风控思政教师,贴心的为被风控教师带去了午餐、水果、牛奶、防疫口罩、体温计等物资,同风控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从实际出发了解被风控教师生活、工作情况。刘书记深切表达了对被风控教师的关怀,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

同行领导院长蔡成涛表示,大家不要焦虑,要合理分配好工作和休息时间,关注身体变化,遇到困难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与学院取得联系,学院始终同大家在一起。

被慰问教师对此次慰问均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给他们带来了温暖、坚定了信心,有了学院这个坚实的后盾,大家表示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克服疫情风控期间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以更严谨的态度来完成学院的工作任务,为学院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你我皆安,愿冬日暖阳,相信一切的美好定会如约而至!